新闻动态

点我发消息 点我发消息

本所动态

本所贺宝健主任出席第八届长三角地区侨商组织秘书长暨法律维权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6/29 16:20:52

 

           为加强长三角地区侨商组织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探讨侨商组织在新形势下面临的主要任务,推动侨商组织创新、持续发展,由上海市侨商会、江苏省侨商会、浙江省侨商会、安徽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主办,安徽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承办的第八届长三角地区侨商组织秘书长暨法律维权联席会议,5月5日在合肥召开,本所贺宝健主任出席会议并且发言。

 

 

 

           

           会议指出,2012年11月,长三角地区侨商组织法律委员会在杭州成立以来,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在维护侨商合法权益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但想方设法协调处理涉侨经济纠纷案件,而且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宣传和咨询活动,为侨商提供各类法律服务,取得了良好实效。会议强调,近年来,伴随着侨商在国内投资领域和规模的不断扩大,各类涉侨经济纠纷和案件也时有发生,案情复杂性和调处难度不断增大,维护侨商投资合法权益需要侨务部门、各地区相关部门和社会力量共同积极参与。会议要求,各级侨商组织要充分发挥长三角地区侨商组织法律委员会作用,加强区域法律服务网络建设,认真做好侨商投诉协调处理工作,努力开创法律维权工作新局面。

业务部门 - 意见反馈 - 法律法规 - 党的建设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 西湖区 南山路171号海通楼 | 电话:0571-87020223/87034168 | 传真:0571-87919360 | E-mail:htlaw@mail.hz.zj.cn

©2013 浙江海通联合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