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点我发消息 点我发消息

本所动态

上城区党委、泰杭支部与我所支部展开党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5/8 16:33:08

  今日,我所党支部与上城区党委、泰杭律师事务支部联合展开党建学习会议,高局长传达了《关于对上城区律师支部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的通知》文件。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律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不断深入开展,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对律师支部派选党建工作指导员,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全区律师行业的全覆盖。

  律师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工作职责为指导律师事务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主要承担组织律师事务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指导和帮助律师事务所党的组织建设,展开党的组织活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发展新党员,开展律师党员登记工作,摸清律师党员底数,严格组织关系管理,理顺党员组织关系,确保将每名党员律师纳入党组织的管理。

 

  各律师支部要配合党建工作指导员,加强律师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建设,始终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律师工作的全过程,确保律师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广大律师要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发挥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

  

 

 

业务部门 - 意见反馈 - 法律法规 - 党的建设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 西湖区 南山路171号海通楼 | 电话:0571-87020223/87034168 | 传真:0571-87919360 | E-mail:htlaw@mail.hz.zj.cn

©2013 浙江海通联合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