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点我发消息 点我发消息

本所动态

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访会员,送服务”
发布时间:2017-5-8 11:08:34


                         

 

 

 

日前,由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省社会组织联合会法律委员会、浙江省民办教育协议协办,宁波市华贸教育集团承办的“访会员送服务活动”在宁波顺利举行。






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法律委员会主任、浙江海通联合律师事务所主任贺宝健律师及本所杨金祥律师、胡邵艳律师、李昀珈律师,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法律委员会副主任陈军民、姜敏达,浙江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葛为民、常务副会长叶向群、副会长林晓鸣及全省20多家民办教育协会会员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访会员送服务活动”旨在访会员,送服务,加强协会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引领指导作用,促进行业内部发展。活动举行之际,时值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的颁布,民办学校面临营利性与非营利性转型问题,会员单位面临转型与否的法律困惑。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提出各自的法律问题,贺宝健律师及本所律师就其提出的法律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同时也对立法本意及其新法推出的后续问题进行一定的法律剖析,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业务部门 - 意见反馈 - 法律法规 - 党的建设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 西湖区 南山路171号海通楼 | 电话:0571-87020223/87034168 | 传真:0571-87919360 | E-mail:htlaw@mail.hz.zj.cn

©2013 浙江海通联合律师事务所